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我的烦恼和自卑

到底是怎么了,同样的问题又回来了。虽然是不实际,可是我不得否认,的确是发生在我身上的,我努力不去想它,可是在现实面前,我只能承认了。

身边的朋友们都进步了,个个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和成功,而我呢,却没有前者的相似。

我已经做出努力了,我仔细安排了我的时间,改善了我的生活,减少了娱乐,我参考了各种不同来源的资料,我请教了我的前辈,依着我老师的指导,不让自己太大压力,以各类的方式进行练习。

结果呢,我只是在原地散步,没有多大的进步。这让我有一种妒嫉和自卑的感觉,思想上,我不愿如此,但看到周围的改变,我的心无法逃避它。

难道我真的没有天份吗?难道我的热情会为我带来空虚吗?难道我热烈追求的梦想,却不是属于我的使命?我到底是怎么了,竟然在这边想了一大堆浪费时间的东西。

啊啊啊啊!!!!!

在自己的房间大叫了一声,一种无形的压力犹如减轻了,呼~

今晚好好睡一觉吧,明天早上起来继续努力加油!

No comments: